炸彈客逃亡畫面曝光 李鴻源:很快就能把他們逮捕到案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圖謀炸毀高鐵、立委盧嘉辰服務處的2名恐怖份子,其逃亡畫面曝光,警方懷疑炸彈客已潛逃出境。內政部長李鴻源15日表示,相關訊息已掌握清楚,「應該很快就會把他們逮捕到案」。

◄內政部長李鴻源說,應該很快就會把炸彈客逮捕到案。(圖/記者王文萱攝)

2名作案主嫌逃亡畫面曝光,根據桃園機場附近停車場監視器畫面,12日放炸彈後,便驅車前往桃園機場附近停車,隨即搭乘接駁車前往第二航廈,警方懷疑炸彈客已潛逃出境,正循線追查嫌犯身分中。

李鴻說,目前都在偵查當中,雖然很多細節不方便說,但整件事情發生至今,已針對嫌疑人蹤跡掌握清楚,「他們到底去了哪裡,我相信我們了解的訊息,掌握非常清楚」,他強調,很快就會逮捕到案。

至於是否對反恐行為進行相關措施?李鴻源則說,反恐一直都是國安單位非常重要的工作,內政部對於一般的反恐行動,「尤其是炸彈客」,會有一定的標準程序,這次事情發生,「還好民眾警覺很高」,但他向全國民眾表明,應該很快就會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