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汽油彈!」 高鐵列車首度被放不明揮發液體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高鐵北上列車驚傳有汽油炸彈!高鐵公司證實,12日上午的616次北上車次列車,有人通報在第11車廂廁所發現不明揮發性液體,因此緊急讓列車上的旅客在桃園站換車,後續由高鐵警察處理。據了解,警方已派出防爆小組上車處理。

▲高鐵傳出有爆裂物,立委盧秀燕剛好也在該列車上。(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而同在該班列車上的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也在個人臉書(Facebook)上發文,「今天我搭乘的高鐡班車,在桃園忽然停很久,原以為是故障,後來聽說車上有汽油炸彈,列車長要求全部乘客下車,轉換到另一班車。雖然造成數百乘客不便,但大家依然井然有序的排隊候車,令人感動!」

高鐵在去年2月14日也曾首度傳出炸彈恐嚇事件,台南一名張姓男子在情人節當晚,打三通電話至高鐵恐嚇要炸列車,甚至還表示要3千萬元。但此次的爆裂物驚魂則是高鐵通車以來首次發現列車上有危險物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