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粗口妹扮醜爆紅 珍娜瑪波YouTube點閱人氣破10億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妹+搞笑=阿喜?

▲ 美國大學正妹珍娜瑪波自拍KUSO影片扮醜。(圖/取自瑪波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拍影片放上YouTube經由轉貼分享,讓許多素人暴紅。26歲美國正妹珍娜瑪波選擇每周三上傳各種影片,累計瀏覽人次已破10億,她教人如何透過化妝變正妹,不然就是扮醜搞笑,人氣紅不讓,也讓她的臉書粉絲比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還要多。

畫了鬍鬚、壓低聲調,美國大學正妹珍娜瑪波(Jenna Marbles)自拍KUSO演出男性在睡前會做的事。這位美國網路素人本名珍娜摩瑞(Jenna Mourey),瑪波是她養的吉娃娃愛犬名字。最初是在酒醉狀態下,錄製一場可笑的化妝教學開始。

這位美國女大學生扮醜搞笑,超級放得開,這也為她博得全世界個人影片點閱率女性排行榜的第一名,累計瀏覽人次已經破10億,臉書粉絲比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還多。

而讓她爆紅的是2010年她的自拍影片「如何讓別人誤以為妳是正妹」(How to trick people into thinking you're good looking ,右圖),先是以素顏亂髮現身,然後畫上誇張眼妝,立刻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另外,她還在影中變化各種髮型,片尾還假裝自己因醜女外表痛哭。

珍娜原本是打工族,從2010年開始,固定在每周三上傳自拍影片,內容多以是美妝、寵物或流行時事,但總脫離不了搞笑。她直率、有趣、毫無保留、甚至大飆髒話的影片吸引眾多死忠粉絲,其中大部分是全美青少女。

靠著上傳影片爆紅博得名氣,讓她私下也從事表演工作,並且攻讀波士頓大學運動心理學研究所碩士學位,雖然在網路上扮醜,但珍娜顯然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