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酒店端出「百雞宴」 開席10桌帶頭吃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爆發H7N9禽流感,很多人都拒吃雞肉,但武漢江夏岡發養雞專業合作社的100多名養雞戶,收購公司100多隻雞,和復江道與龍灣街交會處的一家酒店聯合推出「百雞宴」,帶頭吃雞。

據《武漢晚報》報導,11日晚間,該酒店開席10桌,菜單裡全是香酥雞、白斬雞、燒雞、宮爆雞丁及雞湯等,各種雞料理。合作社負責人徐紅表示,以前每天都可以賣出5000至8000隻活雞,但H7N9禽流感爆發後,已經連續6天都沒人買雞。

徐紅說,人民害怕吃雞,但他們覺得情況並沒有這麼嚴重,所以才會端出「百雞宴」,帶頭吃給大家看。

▲大陸官方統計禽流感疫情共有確診病例38例,其中10人死亡。(圖/資料照片)

另外,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持續擴散,從上海、安徽、蘇州一路開始蔓延,整個華東地區幾乎淪陷,截至11日為止,官方統計共有確診病例38例,其中10人死亡。

官方指出,2013年1至2月,大陸高檔餐飲業出現餐飲業改革開放以來首次負成長,整體營業額創下10年新低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