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拒絕求愛體」 安徽高中女放話:想追我上清華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高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該怎麼回應告白才不至於造成雙方尷尬呢?安徽省合肥市一名高中女生收到學長的告白信件後,左思右想回覆一封明信片,上頭寫道:距離高考只有70多天,如果真心想追求,那就一起考上清華吧。

被告白的高中女學生在回覆信件上寫道,「學長:但願同展韶華錦,挽住時光不許動。你的信我已收到,然則,距高考只有70多天了,我是一定會進清華大學的。你若真心想追我,就在清華給我表白信吧。」文末並寫上祝福,「清讀則志無華。祝——學習奮進。」最後,還貼心的標明距離高考只剩79天。

▼這封「拒絕求愛體」在網路上爆紅,大陸網友紛紛稱讚「超勵志」!(圖/取自網路)

從明信片的發信地址和收信地址可看出2人都是安徽省合肥市,回信的高中女生就讀新區合肥一中高三理科自主招生班,而告白的學長則是第一中學高三理科學生。

這麼另類的表白回覆內容,雖無法確定其真實性,但是讓許多網友感到很「勵志」,有人說,要是讀書時期有心儀對象如此激勵,肯定會考上清華;但也有網友擔憂地說,要是原本男方成績不好,受到鼓勵考上清華,女方將來高考後出國深造,並嫁給別人,那男方的努力追求不就成為一場悲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