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認證民警微博約炮 被抓包後申請「撤V」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新浪微博上,有一個通過「四川省成都是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隊民警」實名認證,暱稱為Police李Sir的使用者相當受到矚目,因為他竟然大刺刺po文徵「炮友」(如下圖,翻攝自網路);對此,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宣傳處說,要先調查此事才能回應。


「成都市,約炮,男人勿擾」,這就是Police李Sir近來引起注目的po文,短時間內就被大量轉發,甚至有數千次的評論;或許是感到氛圍不對,目前他已刪除先前的所有微博,還申請把通過認證的「V」字拿掉,只剩下一條微博寫道,「不要再刷了。搞來耍的。刪光……這個微博停用。」

為了確認Police李Sir究竟是不是民警,《南方日報》記者特別打電話到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做確認,該局宣傳處的負責人員表示要先調查再回覆,可是至今仍未和《南方日報》聯繫。

雖然現在Police李Sir只剩一篇微博,但仍有不少網友在下面回覆,有人認為,「約炮」純屬個人的行為,跟他的民警身分沒關係;但也有網友覺得,既然是民警,說話就應該更注意;還有人調侃他真是敢愛敢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