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四大報頭版頭條 鐵娘子柴契爾夫人病逝 享壽87歲

【聯合報】

「鐵娘子」柴契爾夫人病逝 享壽87歲

有「鐵娘子」封號的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八日上午在倫敦的醫院裡病逝,享壽八十七歲。英國女王及英國首相卡麥隆都表示傷痛,卡麥隆在推特上表示:「我們失去了一位偉大的領導人、一位偉大的英國首相、一位偉大的英國人。」

►►曾二度訪台!柴契爾夫人中風辭世 各國領袖哀悼(2013-04-09 00:3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國安基金 明討論護盤

南北韓局勢緊繃、中國H7N9禽流感疫情擴大利空罩頂,導致國內在清明連假後首日上演「股匯雙殺」戲碼,台股昨重挫189.56點、跌幅2.39%,收7752.79點,是近10個月來最大單日跌幅;台幣兌美元匯價則貶破30元整數關卡,終場重貶1.35角,來到30.060元,創8個月來新低。法人昨分析,台股今天可望止血,不過短期內股匯都不易有強勢表現。

►►國際情勢動盪台股狂瀉 財長:國安基金待命中(2013-04-08 14:07)


【中國時報】

鐵娘子 走了 1925~2013

前英國首相、素有「鐵娘子」之稱的佘契爾夫人,八日上午因再次中風與世長辭,享年八十七歲。佘契爾夫人於一九七九年至一九九○年擔任首相,是第一位也是迄今唯一任此職位的女性,她還是廿世紀在位最久的英國首相。

►►柴契爾夫人中風辭世 梅莉史翠普演活「鐵娘子」得影后(2013-04-08 23:26)


【自由時報】

今年大一新生 學雜費喊漲

大專校院學雜費恐漲!教育部日內將赴立院報告學雜費調整方案,預計五月初定案,最快一○二學年度(今年八月)起適用。草案規劃二階段調整,首波開放國立學校與績優私校申請調漲、漲幅預計為六%,學雜費最貴的私校醫科新生每學期將多繳約四千三百元。

►►學雜費兩階段調漲!今年大一新生負擔多6%明年恐漲11%(2013-04-09 07:0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