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是把殺豬刀!俊美唐僧變豬八戒 吃自己的肉也沒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歲月是把殺豬刀!這句話看來不假,在《西遊記》中眾妖魔爭相要吃唐僧,希望長生不老,但是戲外的唐僧卻敵不過時光的摧殘。86版《西遊記》的男演員徐少華是一位英俊儒雅的小生,他演出的唐僧也被不少人誇為清新脫俗的聖僧,只是他最近又穿著唐僧裝參加活動,卻被失望的大陸網友上傳到網路上,還說「歲月殺了唐僧,讓他變豬八戒啦!」

最近有大陸網友PO出一張徐少華的近照。該張照片拍攝時間為2013年3月28日,當時浙江長興縣城山溝第五屆桃花節開幕,千名男女現場相親,徐少華穿著唐僧裝,現場演唱佛曲。

1986年的徐少華還是二十幾歲的翩翩美男,而如今55歲的徐少華已是一位腫臉的大叔,看完怎不讓人感慨歲月是把殺豬刀?

新浪微博,豬八戒,歲月是把殺豬刀,西遊記,揚子晚報,徐少華

▲86版《西遊記》深入人心,許多大陸網友都認為這部是經典中的經典。(圖/取自新浪微博)

徐少華目前手上有不少職務,包括山東省話劇院副院長、山東省戲劇家協會副主席與山東省政協委員齊魯晚報青年話劇團團長。

他接受《揚子晚報》訪問說,「人都會老的,寬容點吧!」畢竟他就是一個演員,也不是真的唐僧,沒義務也沒能力永遠維持青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