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擁iPad人生勝利組? 台吐槽:私人飛機才算

我們想讓你知道…知足常樂啊!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吳竣翔/台中報導

怎麼樣才算是「人生勝利組」呢?根據英國Quidco網站,委託一家民調機構調查的結果顯示,除了擁有豪宅、名車、海外的私人度假屋外,其實只要有台iPad,也算是一種身分地位的象徵。不過,台灣民眾則吐槽門檻太低,好歹要像郭董一樣,有一台私人飛機。

開著千萬跑車、住上億豪宅,享受奢華不盡的生活,在台灣社會算是有身分地位,不過在英國人眼中,只要擁有一台iPad就是人生勝利組了。

根據當地一項民調顯示,認為只要擁有iPad、50吋電視、3D電視等這類高科技產品,就算是有身分地位的象徵,若能同時有跑車、名牌包、私人島嶼及渡假別墅,年薪超過台幣290萬,才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但這跟台灣人的心目中的標準似乎有點落差,認為有平板電腦並不是身分地位的象徵,至少要配上名車或豪宅,

英國人的調查被台灣人吐槽,覺得至少要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樣,有私人飛機才算數,不過智慧科技時代,年輕族群幾乎人手一台平板電腦,不論是國外國內,只要新機一開賣就會吸引滿滿排隊人潮。如果擁有iPad就象徵擁有身分地位,那麼在美國邁阿密動物園的一隻會玩平板的紅毛猩猩,是不是也能算是勝利組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