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商品/鯊科「蒸」厲害!專利蒸氣技術清潔殺菌同步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用清潔劑就能拖地!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我們的居家環境中,隱藏了許多看不到的細菌、塵蟎等微小害蟲,威脅到我們的健康,因此很多人覺得要打掃乾淨,就是得換來腰痠背痛跟犧牲逛街的時間,尤其廚房地板很容易囤積油垢,用清水擦拭後,仍然有黏膩感。不然就是使用各種清潔劑,讓家裡看起來一塵不染,然而化學清潔劑多半都具刺激性,日積月累有可能會傷及肝和免疫系統,進而危害人體。


▲單靠清水擦拭地板,一般的油垢、細菌及塵螨,仍然會殘留在地上。(圖/統一集團大統營實業提供)

由統一集團旗下的大統營實業引進,傳承至目前已第三代的美國居家護理電器龍頭「鯊科」,其接班人Mark Rosen堅持一貫的品牌精神,致力於清潔技術的革新,與杜絕含毒清潔劑的使用,研發出更安全、高效能與高品質的家事清潔產品。以革命性專利的蒸汽泵壓技術,水箱與加熱體採分離式設計,隨時可開蓋補充水,比傳統的蒸氣拖把,更增加了安全性,並結合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蒸汽殺菌產品。

大統營實業指出,目前這款產品已獲得20多個世界著名體系認證,行銷英國、法國、比利時、瑞士、日本、加拿大等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歐美市場佔有率高達九成以上,不只致力於研發無毒害居家清潔產品發,更爲全球消費者提供更環保節能的生活方式。


▲鯊科專利蒸汽泵壓技術,可同時清潔及殺菌,殺菌率達99.9%以上。(圖/統一集團大統營實業提供)

鯊科將專利技術應用到「蒸汽除菌拖把」上,強調不需添加清潔劑,加入清水就能在30秒內轉換成100度以上的高溫蒸汽,協助瓦解各種頑漬,也可清潔多種耐高溫地板,不留水痕,使用者也可單鍵按鈕可彎折手桿設計,不用彎腰就能清潔,最重要的是,使用更舒適且可隨推拉動作生成蒸汽,可達到有效節能的綠色商品。


▲「[鯊科S3250TW蒸汽除菌拖把」把地板「蒸」乾淨,快速、清潔、殺菌、節能一機多種好處。(圖/統一集團大統營實業提供)

「鯊科多功能蒸汽清潔機」主要是針對床墊、枕頭或是絨毛玩具等軟性家用品,利用高蒸氣殺菌,讓潛伏的塵螨不藏匿,且為了增加使用上安全考量,特設無水自動斷電裝置,不但節能也安全,很適合有過敏孩童或寵物的家庭。


▲「鯊科SC650TW多功能蒸汽清潔機」「蒸」厲害,適合床墊、枕頭或是絨毛玩具,附有多款清潔頭及清潔布,可解決各種清潔難題。(圖/統一集團大統營實業提供)

►►►快來了解更多鯊科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