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除新淨界 打造無毒新風潮一支搞定所有頑垢!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十數年間,家家戶戶習慣使用清潔劑拖地、洗浴廁、擦玻璃,但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升,「健康」越來越受到現代人的重視,無毒生活已蔚為世界潮流,民眾不願再發生因使用清潔劑而造成皮膚過敏或誤食危害性命、濺灑眼睛失明…等問題,尤其家中有正在學爬的嬰幼兒,若不慎攝入地面殘毒,後果更是不堪設想。

醫學研究表示,許多國家的孩子都在默默承受化學污染給他們身體帶來的損害,對於成年人來說,這些毒害可能侵入神經系統會導致體內的紊亂,對於免疫力更低的兒童來說,則可能影響到他們未來的生活進而造成無法恢復的傷害。


▲化學污染可能侵入神經系統會導致體內的紊亂。(圖/取自網路)

深入觀察使用者習慣後,知名英國大廠推出的多功能蒸氣拖把,透過換裝各式配件,可清潔地板、浴廁廚房、窗戶窗簾、床單地毯,還可消毒遊戲地墊和玩具等,連不易清潔的大型絨毛玩偶,也可透過高溫蒸氣徹底殺死塵螨,小朋友「抱抱大熊」時也不再噴嚏打不停,全程不需使用任何化學清潔劑,讓您不必當跪婦,事半功倍。


▲傳統的清潔方法,耗費時間和體力,髒水拖過來拖過去擦不乾淨。(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購指標:可控制蒸氣大小、連續噴灑不間斷

因應市場需求,近一年來市面上陸續推出各種蒸氣拖把,不管是價格或功能上都有明顯的差異,除了各式配件不可少之外,消費者選購指標於「可自行控制蒸氣量」以及「連續噴灑蒸氣不間斷」這兩項重點。蒸氣量太多太強,地板會太濕滑讓行走潛藏危機,尤其家中有幼兒或長輩,不慎滑倒後果不堪設想;蒸氣太弱或斷斷續續,不僅大大影響效率,甚至擦不乾淨白忙一場,還有網友大嘆嘔氣大於蒸氣!

更值得一提的是,Morphy Richards推出的蒸氣拖把,在大水槽內配備了重力鋼珠,就算用到最後一滴水也能轉化蒸氣,既有效率又省水,是相當貼心的設計。還有可分離式的主機讓您清潔地板以外的重油汙,浴室玻璃免手動刷洗,蒸氣一噴清潔溜溜,輕鬆打擊各式髒汙。

▼▲可分離式的手持使用模式,操作在居家清潔上會更省力也是蒸氣清潔產品上的創新。(圖/英國王牌小家電提供

▲英國Morphy Richards 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提供400ml超大水槽,30秒快速熱機後即可連續出蒸氣,還可自行控制蒸氣大小,是市面上少見的智慧型機種。(圖/英國王牌小家電提供

9合1便利好使用 主婦直呼「神人級瑪麗亞」

「9種各式配件」搭配「可自行控制蒸氣大小」功能,讓蒸氣拖把搖身一變,成為乖巧萬能的瑪麗亞,強力蒸氣可軟化瓦斯爐的頑強油垢、浴室陳年的磁磚隙縫深層汙垢、乾溼分離的水垢,都可透過強力蒸氣去除,完全的無化學藥劑處理,且蒸氣的效率比用水柱清洗更省水,更比抹布擦洗更省時省力。

除了陳年和頑固髒汙,塵螨最愛的絨毛玩具、不易消毒的玩具、拆裝麻煩的窗簾和布沙發,都是蒸氣拖把的掃蕩強項,蒸氣一噴殺死9成以上活物,讓家人遠離過敏原。更令人驚豔的是,蒸氣拖把可當直立式蒸氣熨斗使用,若以一台蒸氣熨斗數千元的價格來算,購入蒸氣拖把是相當划算又實用的選擇,一機多用既省錢又不佔家裡空間。


▲蒸氣拖把適用於各種地面,包括地毯、木質地磚、塑膠地板、天然石,不留水痕,且全機僅3公斤,無論是低角度的拖地或高舉清潔窗戶、窗簾,好拿握、好使用。(圖/英國王牌家電提供

打掃工作再也不用像戰爭一樣全副武裝,用口罩、手套、護目鏡包裹全身,蒸氣拖把的高溫蒸氣可殺死細菌和塵螨,而且最威的是科技配件的延伸應用,讓拖把不再只是拖地而已,透過配件的組合,可熨燙衣物和床罩被單,還能清浴室水垢、軟化廚房油垢、清潔玻璃…,多機一體便利好使用,讓主婦直呼是邁入掃除新淨界,清潔灑掃一手包辦不囉嗦!

寵愛媽咪/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市價$6500↘特價$49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