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門號退租3個月仍被催繳 女以為遭恐嚇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呂佳賢/台北報導

一位林姓女子到遠傳電信內湖瑞光門市辦理門號解約,後來發現被多算錢,要求業者重新寄帳單;但她沒收到帳單,反而收到了催繳停話通知,還進到法律催繳程序,讓她一度以為自己被恐嚇了。

▲林女去遠傳辦理門號解約,事後卻陸續收到催繳停話通知。

林女在民國101年11月到遠傳辦理門號解約,說明書上清楚寫著停機時間在101年11月24日至11月27日,但過了停機日3天後,她發現該門號還能繼續撥電話,立即向業者反應,而對方也聲稱已經受理,會重新計算帳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女收到帳單後,發現計費日期還是算到了11月27日,打電話要求業者重新寄帳單,不料對方卻只回請自行打電話到客服,讓她氣炸。林女緊接著陸續收到催繳停話通知,2013年3月初還收到緊急權益通知書,內容提及將進入法律催繳程序。

對此,電信公司澄清是門巿疏失,沒有即刻處理,並表示讓顧客幾個月來一直被打擾,感到相當抱歉,會再加強教育訓練,落實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