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光科大正妹黃婉婷貼文遭逼車 網友趁亂表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3個大男生下車嚇小女生,羞羞臉喔~

▲僑光科大夜間部女學學生黃婉婷遇到惡煞逼車。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謝宗樺/台中報導

台中僑光科大夜間部女學學生黃婉婷遇到惡煞逼車一事,她把過程PO網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自告奮勇要護花,有人趁亂告白,同學則是幫她報名參加人氣正妹票選,人氣已衝入前三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著鏡頭擺pose,黃婉婷有點害羞,她清新可愛的模樣,加上騎車返家途中遭逼車的消息曝光,讓她瞬間暴紅。她談起這段恐怖經歷表示,「右偏兩次,我就覺得他有點好像故意要撞人一樣,我就按他喇叭,結果他就好像很不開心,就硬把我逼到邊邊。」

黃婉婷說,當時她單獨一人,被逼到路邊後實在很害怕,而且對方一付兇神惡煞的樣子。「車上還有另外兩個男生,他們就一起下來,我就覺得怪怪的,就趕快騎到逢甲夜市裡面,他們開不進來。」

急中生智解除危機,她在網路PO文訴說遭遇,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長得漂亮,還有男網友自告奮勇要當護花使者,「我有男朋友耶,哈哈!對啊,所以就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點這裡看更多黃婉婷照片)

黃婉婷外型亮眼,還曾經客串麻豆幫朋友拍婚紗,她盛裝嬌豔、素顏清新,同學幫她報名參加網路正妹票選,人氣果然飆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