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信賴素如涉貪!馬英九創巨痛深 仍堅持選黨主席

▲太極雙星弊案,檢抗告成功,賴素如羈押禁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信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案,總統馬英九30日說,希望賴素如能誠實面對司法,並要求司法機關勿枉勿縱,偵辦到底,但對於黨內希望他不要再選黨主席,他仍堅持繼續競選。

馬總統下午到南部主持海巡署新艦成軍典禮,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非常震驚與痛心,可以用「創巨痛深」形容。他表示尊重司法,並期待能夠查出事實真相,對於這個事情不能夠掉以輕心,應該要反省、要改革、要團結。

▲愛將賴素如涉貪馬英九親口道歉,恐衝擊連任主席。

同時馬總統也表示,國民黨內不少立委要求他不要再選黨主席,然而為了黨內團結,他還是會堅持競選連任黨魁。

台灣高等法院29日撤銷台北地院有關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交保裁定,發回更裁。北院30日裁定賴素如與雙子星案被告程宏道收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