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涉貪 梁文傑:馬英九看報才知,真是蠢蛋一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是馬吳「御用律師」的黨主席辦公室主任賴素如,涉嫌在北市雙子星開發案收賄千萬元,民進黨籍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貼文狠批;「馬英九連自己嫡系的被搞都要看報才知道,也真是蠢蛋一個了。」

賴素如28日遭聲押禁見,梁文傑隨即在臉書表示,此案「玄機太大」,賴素如恐是遭到「硬辦」,「我只能說,雙子星案的利益實在太大了,大到國民黨內兇殘的互鬥,甚至利用檢查體系在互搞,就連馬英九的面子都顧不得了。」


▲梁文傑批馬英九看報才知賴素如涉貪,真是「蠢蛋一個」。(圖/翻攝自梁文傑臉書)

對於外界質疑他為何要替賴素如護航,梁文傑表示,賴素如是代表馬英九告過他的人,沒必要幫她說話,他只是「就事論事」,而檢調硬辦民進黨政治人物,他們也早屢見不鮮,但這種硬辦案手法用在馬英九的大紅人賴素如身上,就一定事有蹊蹺。

「我不是說賴素如一定沒事,但就已浮現的薄弱的理由看來,檢察官這麼勇於任事,著實大非尋常,除非這個檢察官奇綠無比,非要扳倒賴素如這個藍丁不可,否則背後一定戲中有戲。」梁文傑表示,只要看看國民黨的中常委名單,各代表哪些廠商,再探究背後有哪些更高層的真正大咖,就「八九不離十」。

梁文傑也狠批馬英九:「連自己嫡系的被搞都要看報才知道,也真是蠢蛋一個了」,且太極雙星和中華工程兩家廠商各有國民黨中常委撐腰,各引議員和檢調勢力互搞,馬英九當中常會主席居然不知道,根本就是「笑話一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