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如果沒有風?日本設計的室內風箏在家也能翱翔!

圖、文/生活童話

如果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本最難忘的書,童話小編心裡的首選一定是「追風箏的孩子,故事背景發生在數十年前的阿富汗,當地小孩流行鬥風箏比賽,主角則是富家少爺與僕人之子間的複雜情感連結;為什麼童話小編要說到風箏呢?其實是因為這次又發現日本設計師的得意之作,誰說風箏一定要在室外飛?室內也能追風箏!

4外頭如果是晴朗無雲的好天氣,當然可以開心的在草地上奔跑,但好天氣就像莫非定律一樣,每當我們滿腔熱血想到郊外走走時,太陽公公就會害羞地躲起來!

3總是創意力十足的日本人這次異想天開的創造出室內風箏,沒錯,讀者們沒有看錯,這個風箏真的可以在室內飛翔,一旦打開開關,不管是躺在床上還是坐在沙發上,都可以看著風箏翩翩起舞。

2室內風箏的接線最長可以延伸到150公分(當然也不能太長,因為一般使用者家中的高度也有限),利用捲線器的來回調整,讓風箏有遨遊天際的感覺。

1

除了上面看到的幾種色彩,這款室內風箏多達六種顏色可以選擇,每一種顏色圖案的繽紛程度都讓人好想跟著風箏一起飛翔。腦海中總是想起「追風箏的孩子」裡,阿富汗小孩競相追逐、把對手風箏線割斷的場景,在人生的旅途中,也許我們不能總是翱翔天際、事事順心,卻可以在每一次的經驗中學習成長,相信做足努力的我們,總有一天會站在高處乘風起飛!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童年最深刻的記憶-紙飛機造型門檔

便利磁鐵貼-天馬行空動物園

每隻小蜂鳥以自己優雅的飛翔姿態叨著牙籤和你一起分享香甜的水果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