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8000多公里 台東奇幻相機外媒爭相報導

東森新聞記者王鎮宇、謝宜倫/台北報導

一台從夏威夷飄了8000多公里來到台東的奇幻相機,現在就連夏威夷當地的媒體也都開始關注,由於最後一張照片顯示是5年前拍的,到底該如何尋找失主,讓拾獲者也很煩腦,雖然現在已經成立粉絲團,期盼主人趕緊現身。而英國媒體也報導這個消息,有讀者更回應,他們認識這位女孩,現在就看能不能順利連絡上她。

這台外殼已經舊舊黃黃的防水相機,被一名華航的員工鄭明秋,在台東老家的海邊撿到,還好裡頭的記憶卡沒有損壞,依舊可以讀取,所以裡面的將近200多張的珍貴照片,還得以再次顯示在大家眼前。

雖然現在不僅可以確定,相機就是從夏威夷飄洋過海,歷經8000多公里來到台灣,主人也應該就是該位金髮碧眼的女孩子,但到底該怎麼歸還給她真是個大問題。鄭明秋所任職的航空公司也成立了粉絲團,上頭寫著我們要找妳,供網友們來指認,甚至連夏威夷當地的媒體,也開始爭相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英國的《每日郵報》23日也有報導指出,有讀者向他們表示,曾經和這名女孩一起上過高中,甚至有人談到,相機主人應該是自己老師的女兒。

這相機到底怎麼飄到台灣,經過的確令人很好奇,而現在航空公司將提供免費機票,讓相機主人來台灣領回去,只是經過5年了,該名女子還記不記得這台相機?或是能不能順利尋找到人都還是個問號,但現在也只能希望這女孩快快看到這新聞報導,來把這擁有200多張的回憶相機領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