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聽音樂會度估 隨扈也跟著夢周公

我們想讓你知道…隨扈慘了!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總統夫人周美青跑行程身體也撐不住了嗎?她23日到南投參與莫拉克風災的關懷活動,在上頭音樂的催化下,「酷酷嫂」也忍不住打起瞌睡,可以看到她很想把眼睛張開,但又張不開,只好用托住下巴,只不過連隨扈也跟著睡著,讓第一夫人的安全開天窗。

台上原住民朋友表演傳統舞蹈,這麼熱血澎湃的曲目,台下這位貴賓,也就是咱們的「酷酷嫂」美青姊卻好像累壞了,整場用右手杵著下巴,一付像是要打起精神來,卻怎麼也張不開眼。

跑了一天的行程,在美妙的琴聲下,總統夫人也忍不住「度估」,不過當曲目表演結束時,卻也馬上醒過來,為表演者鼓掌,只是沒多久又進入夢鄉。周美青好累,沒想到陪在身旁的隨扈更累,睡的比老闆還更香甜,警覺性未免也太差了,若是這時有個意外的突發狀況那還得了。

這是周美青昨天受邀到海拔近1000公尺的南投羅娜國小,參加莫拉克風災的關懷活動,可能是跑行程跑得太累,忍不住小歇一下,只是連隨扈也大方「夢周公」,實在有點太不應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