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花童」不跟哥哥上紅毯 小男孩覺得丟臉大跺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方人在婚禮前,習慣安排可愛又討喜的小花童先上紅毯,國外一位新娘安排最喜歡的姪子和姪女走紅毯時,小女孩突然尖叫大哭(如下圖,翻攝自優酷),雖然讓親友們都嚇了一大跳,但也成為婚禮上最吸睛的焦點,還有人笑稱,女童該不會是患了「婚前憂鬱症」吧?


在這場婚禮中,音樂都已下了一陣子卻沒人走上紅毯,突然間,一位小女童滿臉淚水,邊跑邊哭,讓兩旁的親友們都被嚇到;等她跑完紅毯,後面又出現了一對小花童,但男花童先是把自己的小臉蛋遮住,接著在快走完紅毯時又大力跺起腳來(如下圖,翻攝自優酷)。


本來應該是充滿祝福和笑聲的婚禮,怎麼會出現這麼奇怪的情況呢?原來大哭的女花童本來被安排和哥哥一起走紅毯,但她不願意,所以才會先跑出來還放聲大哭;後面出來的哥哥則是感覺很丟臉,所以才會越走越生氣。

這場婚禮儘管小花童走得不完美,還莫名地多了尖叫聲,但新人反倒覺得讓他們的婚禮更特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要看「暴走花童」大鬧婚禮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