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晨跑阿伯看鑰匙沒拔起竊心!不識6萬多LV包丟路邊

▲圖為LV包示意圖。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陳宜宜/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54歲的蔡姓男子日前晨跑時,發現一輛停在馬路邊的機車,鑰匙忘了拔起,心生歹念打開置物箱,偷走價值6萬多元的LV名牌包,不過他翻了包包裡的皮夾,發現沒有任何現金,就直接把包包丟棄在路邊的草叢內,被逮捕時還被警方虧:「這賊真不識貨。」

從警方搜查的監視器中,可看見1名穿短褲的男子,走到前方機車停車處,沒過多久往回折返,手上提著1個包包,這就是他從別人機車上偷走的LV名牌包,裡面還有皮夾及多張信用卡,價值6萬多元,不過54歲的蔡姓嫌犯,似乎不太識貨,看沒錢就丟路邊草叢中。

警方在失主報案當下,就在案發現場找回贓物,錢包被丟棄在草堆中,還好裡頭皮夾、記事本和個人物品,一樣也沒少。警方表示,失主是一位女子,之前半夜喝了酒不敢騎車,忘記機車上還有鑰匙,就直接走路回家。隔天女子才發現,鎖在置物箱內的包包不見,報警調閱監視器,驚覺是被這名晨跑的老伯順手牽羊,但好險皮夾裡剛好沒有錢,才讓名牌包失而復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