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葡吉麵包生意好 小店鋪聘請警衛指揮交通

▲麵包店生意太好,聘警衛疏導交通!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黃琮群/台南報導

很多人都聽過大樓會聘請警衛,但你知道就連麵包店,也會因為生意太好,特別請來警衛幫忙指揮交通嗎?台南一家人氣排隊名店「葡吉食品」,每到下午出爐時間,門口就停滿汽機車,擔心造成交通阻塞,業者每個月多花1萬多元,聘請警衛幫忙,就怕顧客車子亂停會被開單。

每天一到下午2時的麵包出爐時間,葡吉食品麵包店就湧進人潮,搶購新鮮麵包,客人一多,店門口的車輛也跟著多,常常看到一整排汽車違規停在外車道,機車想通行,還要繞到快車道,造成交通大亂。

就在門前交通大亂的時候,一位阿伯出現,拿著棒子賣力指揮交通!他並非熱心志願者,而是這家麵包店的員工,開車的客人一定要聽他指揮,停放位置絕不能擋到店家,才能下車買麵包,而騎機車的客人,就能請他幫忙移動位置。

麵包店聘請警衛的目的,一方面讓每輛機車都能整齊排排站好,另一方面也讓每個客人都位子停,但看看麵包店周遭車格就這麼多、路也就這麼大條,免不了還是會有汽車並排停放,或是機車停在汽車格等違規現象,依據記者觀察,麵包店請來阿伯來疏導店面交通,似乎也沒發揮多大成效。

店家表示,原本沒請人指揮時,門前交通亂象更恐怖、鄰居也不斷抱怨,老闆只好每個月多花一萬多元,聘雇阿伯來幫忙,雖然交通亂象沒徹底消除,但起碼店家解決問題的誠意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