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鮮人赴菲國索里拉賭場當接待 月領75k

▲索里拉賭場是菲律賓馬尼拉灣區第一個大型的賭場度假村。(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索里拉賭場(Solaire Manila)16日開幕,賭場的接待人員裡有約20名來自台灣,每個都是社會新鮮人。雖然領著新台幣7萬5000以上的高薪,但仍無法杜絕遊子對台灣與家人的思念。

索里拉賭場是菲律賓最新開幕的賭場,投資金額為12億美元,擁有500個住宿房間及4000多名員工的大型度假村。賭場祭出高達新台幣7萬5000元到9萬元薪水以及供三餐、住宿等員工福利吸引了許多台灣的新鮮人來撈第一桶金。

來自台灣的工作人員表示:「真的領到人力銀行招募時說的薪資。」然而優渥的工作有著更多壓力和心酸,賭場工作不容許一絲錯誤,而無時無刻都必須笑臉迎接客人,若是訓練期和試用期未通過就直接走人。

南台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畢業的楊怡婷負責接待VIP區的客人,1天工作9小時,周休2天。她說春節期間因為開幕訓練,沒有辦法回家,必須等到春節結束後的空檔才能回家團圓。

中華大學畢業的蕭德麟表示,「常常在營休假,這就是離家工作的壞處之一。」不可能每一個月都飛回台灣,很多時間休假只能待在住處或是與台灣和大陸的夥伴在附近遊玩。他說雖然自己有在美國渡假村工作的經驗,但還是會想家。

索里拉賭場第一期員工招募約4000人,賭場地下室是員工的起居空間。裡面有24小時餐廳、休息室和員工專屬銀行等。擔任員工管理主管的Joe Valdes表示他相信提供員工舒適的工作環境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和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