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媽媽嘴股東歐石城急處理豐田轎車 先拆後座再報廢

▲媽媽嘴咖啡股東歐石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陷入膠著,據傳涉案的「媽媽嘴咖啡」 股東歐石城案發後迅速處理掉一輛墨綠色豐田轎車,且在報廢前拆除整個後座,引起檢警注意,檢察官已查扣該車並補採證。

歐石城的CORONA EXSIOR豐田轎車車齡逾16年,根據他的說法,因車子老舊,在過年期間請車廠報廢。不過,一般車主處理報廢車,通常會將整輛車交給車廠,將音響、輪胎、備胎、電瓶等堪用的零件留下,但車主先拆除後座再送來的情況確實罕見。

檢警調查,富商陳進福的遺體2月26日被發現後,咖啡店附近工廠員工就發現,歐石城經常停在通往媽媽嘴窄巷的豐田轎車也不見蹤影,歐改開呂炳宏借他的白色轎車。歐在地檢署複訊時供出報廢車一事,檢警趕到車廠發現,車子的後座、地板踏墊都被拆掉,車廠老闆則表示「車開來就是這樣」。

由於謝依涵翻供前說,她將陳進福夫妻迷昏後,交由呂炳宏等3人帶上車,兩夫妻在車上被殺害;另外,有媽媽嘴員工曾聞到漂白水味道,疑似從倉庫飄過來,檢警不排除凶手犯案後,曾以漂白水或其他化學液體清理命案現場,因此將這輛轎車視為重要物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