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自製「櫻花雨」 壯男賞花惹眾怒


▲賞櫻遊客手搖櫻花雨,被民眾制止。(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賞櫻變「搖櫻」?春天是櫻花盛開季節,各地也都有賞櫻熱潮,但有民眾為了拍照好看,故意把櫻花搖下樹來,除了讓後來者無櫻花可看,更是直接傷害植物,引起許多人反彈。

湖北省武漢13日就發生一起遊客因為「搖櫻花」而起爭執吵架的事件,有武漢當地人前往櫻花園賞櫻,看到一名身材高大的男遊客先是站在櫻花樹下拍照,接著為了照片美觀,不停用力搖動樹幹,讓櫻花朵朵落下,自製「櫻花雨」。

原本以為只是拍一兩張照片,沒想到男子身後跟著一大團人,全都想如法泡製,一個個排隊要自製「櫻花雨」,民眾立刻上前制止,沒想到對方卻以廣東話罵髒話,後來越來越多正在賞花的當地人出面,這一大團遊客才悻悻然離開。據報導,事發當時有人詢問,該團遊客答說是從東莞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