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的妙用! 大眼正妹脫下瞬間崩壞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帶面具出門就好了!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只有生病或抵抗力弱的人會戴著口罩,不過最近在很多場合都常見到很多「口罩妹」,她們真的身體微恙嗎?恐怕不是這樣,其實部分的女孩會用口罩遮住自己大半的臉頰,只露出電眼,使人有很多美好的想像空間,只是脫下口罩後……。

▼前方兩點鐘方向有正妹!(圖/取自網路)

▼只是在她摘下口罩的瞬間......。(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口罩和前陣子流行的膠框無鏡片眼鏡有同工異曲之妙,有些女生想要藉由這些外物擋住不好的氣色,或是臉部的小缺點,讓她們出門只要戴上口罩,連化妝的時間都可以省掉了!

因為開始有很多「口罩妹」習慣出門就戴上口罩,廠商看準這個商機設計出多元的樣式,從原本單調的綠色醫護用口罩延伸出許多顏色、造型。

▼接著來看這位,雖然明顯修圖過,嘴巴也加上特效的口罩,但整體而言還算是個艷麗型正妹。(圖/取自網路)

▼然而,真相是......就說沒驗明正身就不能稱作正妹啦!(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