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嗆單身漢看妹很變態 男回嘴:寂寞時還可打手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Forever alon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寂寞還是男生寂寞」中國農業大學日前以此為主題,舉辦了開放式辯論賽,正、反辯方在台上針鋒相對,各自提出見解,要說服對方「我才是真的寂寞」,正方「食品學院」的男學生認為男生雖然寂寞,但也沒關係,「因為可以打籃球、打DOTA,實在不行還可以打一下手槍。」


▲男大生:寂寞除了電動還能打手槍。(圖/翻攝影音)

辯論台上,正反方口沫橫飛,為自己的觀點辯論。反方希望大家都能談戀愛,排除寂寞;正方則是認為寂寞很好,更引用名言說,「你知道嗎?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都是在耍流氓。」

聽到這句話,反方立即反擊,「你希望你的大學生活如此慘白嗎?」正方回應,「農大美女萬種風情,我們哪有時間戀愛。」原來正方認為每天在校園看正妹就能排解寂寞。反方一聽,馬上拉高分貝嗆聲,「(你)天天蹲點的做法實在是有夠變態和猥瑣!」


▲Forever alone:單身有甚麼不好?(圖/翻攝影音)

正方聽了,淡定的回嘴,「我們還有豐富的業餘生活(指看完妹後),我們課餘間看了名著,看了漫畫,還看了白色小說,看到了黃色,看到了科幻片......還看到了愛情動作片。」語畢,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點此觀看辯論影音。(影音取自網路,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