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你們!前議員廖松柏酒駕撞車被拍 怒嗆受害者

東森新聞潘靚緯、蔡信章/台中報導

前台中市議員廖松柏,遭人指控在3月2日不但酒駕開車,還在住家大樓的地下室,擦撞住戶剛買2天的新車,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廖松柏態度囂張,甚至推開車門,把住戶的手機撞摔到地上。廖松柏事後坦承,的確有喝一點酒,但絕對沒動手,還強調已經包了6000元紅包,是對方要求4萬8的精神撫卹金,他沒有接受,雙方才會一直沒有和解。

前台中市議員廖松柏,遭人指控深夜酒駕開車回地下室,跟住戶的車發生擦撞。廖松柏滿臉通紅坐在駕駛座,否認會車時撞到,跟住戶爆發激烈口角衝突。

一看到住戶拿手機蒐證,廖松柏疑似惱羞成怒,脫口飆罵三字經,接著用力推開車門,把住戶的手機撞摔在地上,住戶的太太懷裡抱著嬰兒上前理論。廖松柏還嗆聲:「打死你們!」態度非常囂張。

廖松柏態度狂妄惹惱住戶,決定報警處理,事後廖松柏坦承自己確實喝了酒,有幾分醉意,但絕對沒有出手打人。他也解釋自己早就包6000元紅包給對方,但一個小小擦撞,對方要求4萬8千元的精神賠償,「你說要怎麼辦?」

60歲的廖松柏早年從國民黨競選副議長失利,退出後改加入台聯黨,近來淡出政壇,這次因為酒駕會車跟鄰居發生擦撞爆發糾紛,火爆形象再度鬧上媒體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