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趕幫中華隊加油 失控撞車滿臉血 醒來始知輸了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加油,一定要的啦!

▲趕幫為中華隊加油,酒駕失控撞滿臉血。(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日大戰戰況精采,雲林一名許姓男子聽到中華隊比數2比0領先,他興奮的想趕回家看比賽,竟然酒駕,途中失控撞到排水溝護欄,送到醫院滿臉是血,還一直喊著要替台灣加油,酒測值高達1.58,等到酒醒後,得知中華隊輸球,自己又吃上公共危險罪官司,外加9萬元罰鍰,十分懊惱。

經典賽轉播主持人:「恰恰!太棒了,彭政閔,2比0中華隊領先。」經典賽8日晚間中日大戰,「恰恰」彭政閔大棒一揮,讓中華隊領先兩分,球迷為之振奮。

雲林一名許姓男子(44歲)8日中午到北港找友人聊天、喝酒,晚間再到一家餐飲店狂飲,電視live直播8局下中華隊領先,許男一聽到比數2比0,匆匆趕回家幫中華隊加油,也不管自己已經喝到醉茫茫,硬是酒駕開小貨車一路開得飛快,結果在雲林164線道路失控撞上排水溝護欄。

北港消防分隊隊員指出,「剛發生車禍,他有下車,可以自行走下車,我們轄區同仁要把他送醫院,他有拒絕的現象。」許姓男子沒繫安全帶,撞上擋風玻璃滿臉是血,被送到急診室還用力推開醫護人員,大聲喧嘩吵著要替中華隊加油,醫護人員一測酒精濃度,竟然高達1.58。

酒駕誤事,許姓男子不但沒看到球賽,也沒來得及幫中華隊加油,還得吃上公共危險罪官司以及9萬元罰鍰,9日酒醒之後相當懊悔,也只能怪自己衝動闖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