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老婦 肇事逃逸謊報車借人開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又是酒駕撞死人!台南市29歲男子黃民,3日晚間酒後開車載朋友返家,途中疑似車速過快不慎撞死一名73歲老婦,黃男肇事逃逸,事後向警方「報案」車子借給朋友開,誇張的說法立刻被同行友人和母親當場拆穿,他只好坦承犯行。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老婦雙腳扭曲變形躺在馬路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車禍現場血跡斑斑,死者鞋子、內衣、長褲散落一地,遺體被拖行長達500公尺;根據了解,當時黃男和朋友喝酒後,開車載著友人和母親回家,疑似車速過快,沒看到李姓老婦正在過馬路,直接將她撞飛後肇事逃逸,自己車子一整片擋風玻璃也撞凹碎裂,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

員警指出,「肇事的黃姓嫌犯酒駕肇事,置人於死,還謊報他將車輛借給友人。」黃男犯案後立刻逃逸,半小時後跑進警局報案,謊稱「車借人開」,當場被母親和朋友揭穿謊言,讓他無法狡辯,訊後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