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oPaly A9無線揚聲器 專攻iPhone和Android用戶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3C,又有點文青!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丹麥音響廠商Bang & Olufsen發表無線揚聲器BeoPaly A9,3月8日現身台灣,造型如碟型衛星接收器,純白布罩搭配淺色原木腳架,放置於家中顯得品味獨具。透過Apple Airplay和DLNA無線串流技術,BeoPaly A9可無線播放iPhone、iPad、或Android裝置中的音樂。

▲碟型無線揚聲器造型搶眼。左圖為正面,右圖為背面。(圖/記者廖明慧攝)

Bang & Olufsen台灣代理商丹意公司副總經理張興華表示,聆賞音樂的族群從以往使用家用音響播放CD,漸漸轉變為用手機下載MP3。針對數位時代的來臨,Bang & Olufsen推出以年輕族群為對象的BeoPaly品牌,訴求簡單易用,希望透過無線串流技術,輕鬆將各種手持裝置連線到揚聲器上,單鍵即可播放音樂。

▲丹意公司副總經理張興華表示,BeoPaly客層鎖定年輕族群,產品訴求為簡單易用,單鍵即可無線播放音樂。(圖/記者張明玄攝)

張興華指出,Bang & Olufsen在發展無線揚聲器時,堅持使用Apple Airplay和DLNA技術,而不是頻寬較窄、經過大量破壞性壓縮的藍芽技術,目的是要傳達更多的聲音細節。

造型時尚的BeoPlay A9 擁有高達480瓦的輸出功率,在碟型音箱中設置了5部獨立的擴大機,整組包含兩個3/4 吋的高音單體、兩個 3 吋的中音單體,全部均各自以專屬的 80 瓦 D類擴大機驅動。正面兩個高音單體,詮釋高音細節和描繪空間感;左右兩側各設一個中音單體,呈現清澈歌聲與獨奏樂器。由160 瓦 D 類擴大機驅動的 8 吋低音單體則配置於背後,向後發聲,表現深具能量的低頻。

▲潛藏在機身背蓋後的連接埠:USB / AV端子 / 網路線 / 電源線,以及三種低音出力模式切換。(圖/記者張明玄攝)


 ▲手指滑過觸控表面即可控制音量,久按機身頂端則是切換成靜音。(圖/記者張明玄攝)

體積不小的BeoPlay A9針對擺設空間的不同,提供三種模式切換,力求將聲音傳送到家中每個角落。此款揚聲器可壁掛也可站立,布套也有其他顏色可供選擇,廠商建議售價新台幣90,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