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喇叭偽裝術 到底是不是喇叭?

圖、文/生活童話

喇叭可說是居家生活中必備物品,在家中想聽聽廣播、撥放美妙的音樂等,都需要有喇叭的存在,才能擁有這些美妙樂章;除了聽著從喇叭中所撥放出的聲音外,還可以在外型上的變化,有著其他意想不到的樂趣,這次童話小編特地為大家挑選出幾款不僅擁有好音質,加上特殊的外型與實用的另類功能,讓使用喇叭同時擁有多重享受,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的感受,就從今天開始!

8
童話城堡裡的人氣熊寶貝,外型不僅討喜可愛,內建音響喇叭可由耳朵與手腳上的圓點操控,還可以收聽廣播電台,抱在懷裡或放在桌上聽都不影響你的好心情!
搖滾娃娃陪你搖滾新生活

7
擁有迷死人不償命的圓滾滾外型,是風靡少女界的Puppy小狗造型喇叭,而音樂當然就從牠全平面的臉部發出,音量按鈕則在脖子的位置,看牠乖乖站立的樣子,連小編都好想把牠帶回家唷!!
讓人過目不忘的Puppy狗狗喇叭,討喜造型與貼心功能合一

6
出門想帶喇叭總是困擾著體積與重量而卻步掃興嗎?超輕薄摺疊指喇叭,創新平板喇叭技術,音質毫不遜色,輕鬆簡單帶出門,插上iPhone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開Party囉!!
摺紙喇叭,環保實用出外攜帶更方便!

5
重裝兵超霸氣外型威力十足,眼睛即是電源顯示,不僅視覺大大提升,同時擁有重低音環繞音效,讓你在家聽音樂也充滿氣勢!!
重裝兵雷克爾報到!

4
心型抱枕中間還暗藏了喇叭設計,讓你靠著抱枕舒適的享受音樂的薰陶,為家裡空間帶來歡樂愉快的明亮氣氛。
愛心抱枕喇叭,由心發出的聲音最美!

3
突破傳統喇叭的空間侷限,使用共振原理,音質360度的全方位擴散,搭配環保再生材質,聽音樂的同時也能一起愛護地球唷。紙漿喇叭讓你享受音樂也讓生活更環保美麗

2
一組兩件式,可替換外殼的紓壓喇叭,讓你依照每一天的心情換上不同的色彩花樣,給你繽紛的心情卻有著最純淨的聲音體驗。
多種面板多樣心情,紓壓喇叭讓你擁有好心情

1
疑?難道這也是喇叭?偽裝成可書寫的的個人筆記本,卻內含了分享音樂的喇叭功能,雙重功能讓你獨享分享都快樂!偽裝最高級,
時尚筆記本造型喇叭顛覆你的印象

創意總是為生活帶來不少活潑氣息,當習慣了傳統喇叭的存在,難道喇叭只能是單純的揚聲器嗎?在設計與創意世界走跳許久的童話小編可不這麼想,多虧了有這麼多才華洋溢的設計師,總是絞盡腦汁的我們的生活增添光彩;各式各樣的造型喇叭,讓喇叭跳脫了平凡無趣的外型、帶來了許多實用的多重功能,享受喇叭傳來的音樂也找到了更多生活樂趣囉!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