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不只是造型喇叭,更是夜深人靜時的陪伴!

圖、文/生活童話

面對社會的壓力,家人的期望,以及這個世界主流的價值觀,好多想法與衝擊在腦海裡碰撞,夜深人靜時,我們偷偷的把心裡的夢拿出來品嚐,卻在黎明即起時,小心翼翼將之收回心裡最隱藏的角落;常常,我們不禁疑問,有沒有人懂我們?而事實是,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了解別人的內心世界,來自南韓的新銳設計師Woohyeok Jeong的創意作品,也許,真的有人懂我們!

7
這個立體透光的小東西可不只是手機座這麼簡單,插上音源孔的手機座,瞬間變身成為喇叭,除了聽覺,也給我們視覺上的享受!怎麼說?跟童話小編一起看下去就知道~

6
當手機座沒有插上音源時,就只是白白的一座裝飾,當手機插上並進行音樂撥放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遠方會走來一位女孩(她的名字叫做Anna),在音樂聲中緩緩坐下,並戴起耳機與使用者一起聆聽音樂!

5
是不是也想像照片中的使用者一樣,靜靜的看著Anna隨著音樂擺動?

3
底下的揚聲孔證明了Anna不只是個手機座,更是個稱職的喇叭,不管放在室內的任何角落,都有簡約風格;但童話小編想要建議設計師,可不可以乾脆在補充一個Dock好讓手機充電?!

2
Woohyeok Jeong在設計之初畫了很多不同形狀以及造型的設計稿,為了就是希望能夠帶給使用者除了聽覺上以及視覺上的雙重享受;Woohyeok Jeong在2013年甫從工業設計學系畢業,但是在他的官方網站上,卻可以看到他早已在世界上嶄露頭角,不僅有很多得獎紀錄,更與許多世界知名品牌合作推出概念性商品。感謝設計師,讓我們的生活有了美!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突破傳統喇叭的空間侷限,一起讓生活更環保!-紙漿平板喇叭

重裝兵 雷克爾2.1聲道喇叭

讓您的行動裝置音效在球體內環繞,放肆飽和-環繞音球!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