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變形平板 TF300 即日升級 Android 4.2

我們想讓你知道…更新...真的是很大的工程,辛苦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宣佈旗下 10 吋四核心變形平板 Transformer Pad TF300 即日起提供繁體中文 Android 4.2 作業系統線上更新,支援多重帳戶登入保護個人隱私、個人化解鎖畫面設定更貼心、加入 Daydream 功能的螢幕保護程式、網路過濾功能保護孩童上網安全、MyDictionary 翻譯字典等功能。

華碩表示,在 NEXUS 7 與 Transformer Pad TF300 平板電腦之後,其他像是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TF700、MeMO Pad Smart ME301、MeMO Pad ME172 平板電腦,預計於 2013 年第二季陸續提供 Android 4.2 作業系統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