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中華首戰澳洲 馬英九臉書集氣加油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華隊,加油加油!!!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2日在台中州際棒球場正式登場,首戰由中華隊力戰澳洲隊。總統馬英九在臉書上貼出賽程表,希望大家集氣為中華隊加油。

▲總統馬英九在臉書集氣,為中華隊加油。(圖/取自總統馬英九臉書)

經過1個月的集訓備戰,中華隊在經典賽首戰出戰澳洲隊,並派出旅美投手王建民先發。這次中華隊陣容十分堅強,不過韓國NC恐龍隊總教練卻唱衰說,中華隊「看起來不強」,為了國家的顏面,馬英九出面集氣。

▲總統夫人周美青熱愛棒球,還會和球迷一起玩波浪舞。(圖/記者賴郁泰攝)

馬英九在臉書上貼出了賽程表,呼籲「親愛的網友,不論你是在比賽現場或是在家收看實況轉播,讓我們一起集氣為中華健兒加油!」不過這樣的貼文,卻引發挺馬擁馬兩派混戰,有人呼應大呼中華隊加油,也有人認為馬總統「帶賽」,幫誰加油誰就衰。而在這次的經典賽,最受矚目的就是5日登場的中韓大戰,還有網友語重心長,要中華隊小心韓國耍心機。

棒球雖然是中華民國的「國球」,不過馬英九可能因為政務繁忙,看球的基會並不多,總統夫人周美青倒是不折不扣的大球迷,常常會出現在中華職棒的看台上,為心儀的兄弟象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