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好天氣高溫26度 周五晚鋒面報到變冷颼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主播簡瑋靚表示,28日鋒面快速遠離,西半部又將轉成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很適合戶外活動,東半部地區還是會有零星飄雨,出門要記得帶上雨具,至於氣溫方面,約為23至26度,早晚稍涼,低溫16至19度;下一波鋒面雲系和冷氣團預估會在3月1日報到,之後開始會一連好幾天都是溼冷的天氣型態。

簡瑋靚:下一波鋒面及冷氣團預計會在3月1日晚上報到,周六日會變得冷颼颼。(圖/翻攝簡瑋靚臉書)

另外,中央氣象局提醒,28日、3月1日兩天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回升,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1日晚起鋒面影響,台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將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其他地區雲量增多。28日、3月1日兩天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28日、3月1日兩天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回升,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 加入《ETtoday氣象雲》,建立「我的氣象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