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效應為物品賦予新生命,DIY軟木塞機器人!

圖、文/生活童話

有時候購買商品所附送的小贈品,可以決定消費者對於商品的印象,在台灣到便利商店購買飲料,也不難發現越來越多的飲品都會掛著一個小包裝附帶小贈品,不外乎是便條紙、小吊飾等等,而來自以色列的Reddish工作室則為這樣的小贈品帶來絕佳的創意點子!

5
看到這麼可愛的圖片,大概會以為童話小編要來分享使用家中廢棄物來DIY的點子,但其實這是 Reddish為紅酒公司所設計的紅酒贈品;每一瓶紅酒的軟木塞幾乎是在拔開的那瞬間就失去的功用,而 Reddish工作室則利用了小配件來賦予它第二次的生命!

4
每一次購買紅酒就附贈不同造型的機器人配件,在購買時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機器人,而每當紅酒開瓶後,在品嘗紅酒美味的同時,還能一邊享受為軟木塞增添手腳配件的樂趣,無疑地讓消費者為產品留下深刻印象並創造了新話題!

3
而每一隻機器人都有自己的名字,由第一張圖往下,名字依序為盧克(Luke)、貝拉(Balle)、尤里(Yuri)、威力(Willy),最後一張就是不同角度的盧克(Luke)。

2
是不是每一隻都很討喜可愛呢?由於所有配件都可以自行組裝,所以想為他們換點造型也可以依造自己的創意來改變囉,小編如果拿到威力(Willy),想幫他把頭上螺旋槳裝在背後,這樣就是"跑像在飛了" XD

1
這樣的互動小贈品是否讓人對於這款紅酒有了另一層的好感呢?其實機器人已經是第二系列,正是因為Reddish工作室第一次推出的系列大獲好評後,才有了這次可愛的機器人系列囉,相信也已經有收藏家為了擁有全系列而買了不少紅酒了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雙層啤酒杯設計,喝熱飲不燙手,冷飲不滴水珠!

單一造型冰塊,可以放入威士忌酒杯中,操作更方便

TopBanana可愛香蕉酒瓶塞,就是吸引人們的注意力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