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真加油!鳳山女童拔管存活 師生千隻紙鶴集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啊依真~

▲鳳山大火女童拔管存活,同學集氣。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林澄洋/高雄報導

農曆年前,高雄鳳山透天厝暗夜惡火造成3死5命危,羅姓屋主兩名女兒上周二、上周四先後不治,而上周三屋主三名外孫女拔管,2人宣告死亡,只剩9歲的吳依真拔管後維持自主呼吸心跳,雖陷入重度昏迷,狀況無好轉,但家屬仍希望有奇蹟出現。

▲鳳山透天厝年前大火,羅家人7死1命危,圖為資料照。

吳依真在照片中笑得燦爛,看著鏡頭比「YA」,如今卻陷生死關頭。農曆年前一場大火,將鳳山這棟透天厝燒得面目全非,當時造成3死5命危,事發至今19天,死亡人數竄升,已造成7死1命危。

9歲的吳依真目前還在高雄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急救,醫師在家屬同意下拔管,依真仍維持自主呼吸心跳,但陷入重度昏迷,病情始終沒好轉。消息傳到學校,老師每天勤摺紙鶴,依真就讀的愛國國小班級網頁,一開學也立刻貼出最新消息,「衷心祈求我們的小天使能度過生命難關,期盼大家為她祈福。」

全校師生摺了1千多個紙鶴,送到加護病房為依真祈福,院方說依真拔管後仍然可以自主呼吸,但仍陷重度昏迷;不過,依真的勇敢,讓原本絕望的家屬又出現一絲絲期望,並昐望奇蹟能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