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靜蓮霧婆」遭路人調侃 民眾力挺一次買千元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火車站外有一名賣蓮霧的老婆婆,被網友拍下她遭路人調侃的照片,希望大家幫助這位她,沒想到意外在網路引起迴響,有民眾趕到現場大量購買近千元,希望老婆婆早點賣完,好回家休息。

這位84歲老婆婆每天衣衫破舊在枋寮車站牆邊賣蓮霧,削好的一包賣40元,沒加工處理過的一袋賣100元,卻沒想到,竟被惡劣的民眾消遣「還想不想在這裡賣?」有民眾看了喊不忍心,把老婆婆賣蓮霧照片po上網。

▲84歲老婆婆在枋寮車站外賣蓮霧,遭民眾調侃後,網友po照力挺。

老婆婆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很快就獲得數萬網友迴響,不少路過的民眾一到枋寮火車站,就會停下腳步,隨手買一包蓮霧,再衝到月台搭火車;有民眾表示,老婆婆很可愛,她也很認真靠自己的能力賺錢。

老婆婆表示,自己不識字,熟人都叫她花仔(台語),自己有兩個兒子、兩個女兒,但其中一個兒子已經過世,目前和有痛風痼疾的兒子同住。她還說,自己的眼睛不好,為了要繼續治療,才會帶著蓮霧到車站附近販賣。

另外,枋寮車站人員私下表示,老婆婆平時很安靜也很有禮貌,販賣時間超過10年;在不影響站務運作下,不會制止她做生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