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文宣:經濟成長未達5%,罰蘇貞昌!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21日發出文宣快遞,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期許新內閣「三四五」,其中經濟成長率要高於5%,而文宣當中指出,既然經濟成長率5%是合理要求,民進黨都全力支持,那如果5%的期許達不到,表示民進黨並未盡全力努力,蘇主席也應承擔責任,該罰!

▼國民黨新文宣。(圖/取自國民黨官網)

文宣引用前經建會主委尹啟銘的部落格內容,指去年經建會公布2013年總體經濟目標,GDP成長率訂為3.8%,立委林佳龍質疑,經建會對經建目標的設定根本是在報明牌。

另外,民進黨主委蘇震清、黃偉哲、林岱樺、高志鵬、陳明文等人在去年立法院審查102年度經建會預算時提案,針對經建會所編列首長及副首長之年終獎金全數凍結,應俟GDP成長達3.8%後,始得動支。

文宣指出,如果「三四五」目標是合理要求,到了今年年底,目標若跳票,顯示民進黨協助全民的努力不夠,身為主席的蘇貞昌是不是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