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田驛站前廢棄工廠見火球 妙齡女成焦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大年初五的晚間,有民眾向警方報案,屏東竹田鄉火車站附近一處廢棄木材工廠發現一具女焦屍,警方到場勘驗後,初步鑑定死者為20多歲女性,衣著完整沒有外傷,研判死者可能是自殺身亡。

一名農民14日傍晚在屏東竹田驛站對面廢棄木材工廠發現一具女焦屍並立即報案,這具焦屍身上幾乎燒焦,只剩下半身牛仔褲還能清楚辨識,警方獲報報後在工廠外圍起黃色封鎖線,鑑識人員忙進忙出,有些人圍在案發現場採證、拍照,有些人帶著手電筒擴大搜索附近草叢要找出任何一點蛛絲馬跡。

原本平靜的村落裡發現了一具女焦屍,現場附近聚集許多圍觀民眾不斷對著工廠內指指點點,第一時間目擊的民眾想起來心裡還是毛毛的,13日晚間經過案發現場附近,看見一團火球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隔天竟然在同地點發現女性焦屍。

警方調閱命案現場附近平交道的監視器畫面,發現13日晚間7時41分有一名女性手上提了一樣東西,打開廢棄工廠的鐵絲圍網鐵門,7時57分,現場就出現火球;警方表示,火球燃燒時間很久。

由於現場沒有遺留足以辨識身份的物品,警方調查研判後懷疑死者可能是自殺,手上當時提的東西是否為汽油還要進一步化驗調查。但是焦屍的位置疑似被移動過,也不排除他殺嫌疑,將調閱附近監視器清查釐清案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