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解密!褐眼、大嘴男最能給人「信任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眼睛是靈魂之窗,不僅開闔轉動能傳遞訊息,甚至連眼珠的顏色都能帶給人不同的感受。捷克一項研究顯示,多數人認為褐色眼珠的人比有著藍眼的人更值得信任;此外,圓臉、大嘴加上寬下巴的男性,比小嘴男更能給人信任感。

根據《今日醫學新聞》(Medical News Today)網站報導,捷克查理大學(Charles University)的研究團隊針對200名學生,進行關於眼珠顏色給人信任感的研究。


▲多數人認為有褐色眼珠的人比藍色眼珠的人更有信任感。(圖/取自網路)

研究團隊給實驗對象分別看褐眼或藍眼的80名男女照片,大多數人、不分性別都回答說,「褐眼人比藍眼人較能給人信任感」。

此外,不僅眼珠顏色,臉型也與是否給人信任感有關,研究指出,圓臉、大嘴加上寬下巴的男性,比小嘴男更能帶給人信任感;但女性的臉型似乎對實驗對象未具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