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范姜泰基轉任研考會副主委 李佳霏接府發言人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內閣正在進行改組,連帶讓發言人系統產生異動。根據最新消息,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將接任研考會副主委,而總統府發言人則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佳霏接任。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佳霏,將轉任總統府發言人。(圖/取自李佳霏臉書)

行政院證實研考會副主委將由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接任。范姜泰基是台灣大學社會系學士、政治研究所碩士,曾經擔任中時晚報及中國時報記者、客家電視台行銷企劃部經理、國民黨發言人,以及現任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具有社會科學的紮實訓練,且曾經擔任政治記者,觀察敏銳、通曉輿情。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轉任研考會副主委。(圖/總統府發言人室提供)

而即將接任總統府發言人的李佳霏,畢業於台南女中,大學就讀政治大學法律學系,在學期間,曾上過總統馬英九開的國際公法課程。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畢業後,先進入中央社工作,主跑外交與黨政新聞。李佳霏的外型亮麗,向來有國民黨「辣媽」之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