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臉灌尿捅人 日本「道路惡魔」頻出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社會治安近年來不斷惡化,各種「道路惡魔」事件層出不窮。福岡市28日發生歹徒突然竄出、拿刀捅路人的案例,受害者是一名45歲的女護士,她的的頭部、手腕等處受傷,兇嫌仍在逃。

▲日本「道路惡魔」頻出沒,福岡市一名女護士遭攻擊。(圖/翻拍自NHK)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電視台報導,28日晚間7點左右,福岡市博多區一名45歲女護士在回家途中,一名男子突然從她身後靠近並持刀攻擊;警方表示,受害女子稱,「突然被一個男子按住頭部,隨即遭刺傷。」

行兇男子身高在165公分至170公分之間,戴著墨鏡,頭上套了一個黑色毛線帽。值得一提的是,距離事發現場1公里處的公園,1月26日也發生一起刺傷事件,一名54歲的男子被刀刺中胸部、手腕等處,警方正釐清兩起事件有無關聯性。

此外,2012年11月13日,一名大阪的中國女留學生走在路上,遭歹徒持刀割臉;12月20日,東京2名女子在路上遭人灌尿;日本類似的「道路惡魔」事件,似乎有愈來愈頻繁的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