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事業不想上榜? 「揭露22K」突遭資方投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開資訊為何不能上榜?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揭露22K」網站募集「22K芳名錄」,要藉此表揚全台的良心事業,結果消息披露後,卻收到資方投訴。站方在28日趕緊公告指出,「本網站目前已經收到資方投訴,將視情況公佈信件內容。」讓一個剛起步的網站,馬上就遇到瓶頸。


▲「揭露22K」網路爆紅,要讓22K公司見光。(圖/翻攝自「揭露22K」)

「揭露22K」寫道,「讓那些只願意付22K(或以下),卻要員工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僱主/公司見光吧!如果你只願意付22K給勞工,認為他們只值這個錢,並還認為這是對的事情,就別怕大家說!」

如果企業在徵才的公開資訊都敢大方寫明,「22K」、「面議」、「責任制」、「需精通國台英、西班牙語」、「需維護網站、維修水電」等條件了,為什麼又擔心自己登上「揭露22K」網站呢?投訴的企業或許是真的想好好做人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遭到企業投訴,但揭露22K網站未來仍會繼續經營,站方同時也在28日中午建立臉書粉絲專頁,40分鐘內吸引255人按讚加入,看來社會上有很多人對「22k」這3個字都很感冒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