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國假RIP 揭露22K:最後的7天假讓自己勇敢1次

▲揭露22K表示,7天國假RIP了。(圖/翻攝自揭露22K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一例一休爭議,讓許多人在26日補休了行憲紀念日的假期,這也同時宣告最後的7天假,正式走入歷史,粉絲專頁「揭露22K」就表示,如果在今天沒有補休或加班費的,在這最後一次,「讓自己勇敢一次」!

「揭露22K」表示,你是否發現,「有些朋友今天莫名其妙放假」那是因為他們公司依法補休12/25國定假日。最後一次七天假,你在想什麼?「我當然在想說,怎麼幫助大家檢舉違法資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揭露22K」說,在這最後一次七天假,你如果還是沒有補休或雙倍薪,那你真的在乎你自己的合法權益嗎?資方慣性違反勞基法,其實你我都推了一把。在這最後一次,讓自己勇敢一次!

網友於「揭露22K」的發文表示,「公營事業的好像沒也照這法規走」、「我們公司補休在明年⋯⋯」、「最後一次,再不檢舉以後沒機會囉~」、「如果檢舉成功就可以當公務員~應該才會有用吧」。

根據總統赴頒布的總統令,公布勞基法相關修法條文,一例一休自12月23日起正式上路,刪除7天國假與新版特休假,從明年1月1日起實施,所以26日的行憲紀念日補休,就是勞工最後一次休7天國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