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款在身突現幻覺! 脫序男黔江火車站狂撒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沒有損失,否則虧大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黔江火車站候車室日前引發一陣騷動,一名年輕男子突然站起來大撒鈔票,引來周圍群眾撿拾。警方接獲報案發現男子並非故意當「散財童子」,而是他身上攜帶大量現金,一時緊張導致精神失常。

◄警方將2萬多元的現金還給男子,旁邊是他的妻子。(圖/取自網路)

據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3日晚間8時,警方趕到火車站時,發現地上散落大量百元(人民幣,下同)鈔票,立即封鎖現場。10分鐘後,遭撿走的2000元現金和地上的1萬9000元現金全被找了回來。

警方隨後找到撒錢的男子,將他帶回派出所,才發現他行為異常,目光呆滯,不斷喊說,「有人要殺我!想偷我的錢!」警方初步判斷,他身上帶著大量現金,在高度緊張的狀態下,導致精神失常,產生幻覺,才會脫序撒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