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商務族群! 微星科技推出輕薄型筆電 MSI S3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星科技瞄準行動運算市場而推出方便攜帶又兼具輕薄長效的筆電 S30,外型使用圓潤邊線,造型簡約,搭載 Intel 第三代 Ivy Bridge Core i3 處理器和與 Windows 8 作業系統,建議售價 26,900 元。

新推出的 MSI S30 採用鋁鎂合金機身,大小 324x227x22.8 (mm) ,重 1.6 Kg,搭載 Windows 8 標準版作業系統,採用並使用 13 吋 LED 鏡面寬螢幕,解析度達 1366X768,新設計的 Click Pad 較傳統使用增加超過 20% 以上的觸控面積,並內建多點觸控的手勢操作。

硬體效能方面,S30 搭載 Intel Core i3 ,1.7GHz 處理器,記憶體為 DDR III 4GB,硬碟則使用 64 GB SSD(mSATA3)+500GB(SATA)的組合,並搭載新的 Intel HD4000 整合晶片來提升 3D 遊戲畫面流暢度,在 3Dmark 06 的繪圖效能測試評分上,擁有超越 4200 的實力。

在音效方面,內置高傳真喇叭單體,加上 THX TruStudio Pro 環繞音效技術認證,透過獨家的聲音定位技術,讓音質清澈明亮,側邊 I/O 有一個多合一讀卡機,一個網路孔,一個D-Sub (VGA) N/A接頭,一個 HDMI,一個 USB 2.0 接孔,一個 USB 3.0 接孔,一個 3.5 mm 耳麥孔,180W 的電源孔,並使用 8 cell 充電電池,僅提供白色款式,建議售價 26,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