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夫想拼第4胎 妻說臉書募100萬個讚就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沒有臉書100萬個讚的八卦?

▲新加坡人夫張杰迦已有3個兒子,想再生個女寶寶,無奈太座說要在臉書募到100萬個讚才會答應,他只好上臉書求助網友幫忙。(圖/取自張杰迦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許願池的風氣似乎越來越流行!日前有挪威男女死黨打賭,募集到1百萬個讚就嘿咻,現在有位新加坡人夫張杰迦也加入許願的行列,21日晚上在臉書PO照片表示,「我已經有3個兒子,想再生個女兒,但是我老婆說,如果我能在臉書募到100萬個讚,她就會答應,拜託請幫我按讚!」

35歲的張杰迦21日晚上在臉書分享了一張手拿看板的照片,板子上寫著:「嗨,世界!我已經有3個兒子,想再生個女兒,但是我老婆說,如果我能在臉書募到100萬個讚,她就會答應,拜託請幫我按讚!」

照片一PO出,獲得15萬6千多個讚,6311個轉貼分享,雖然距離100萬個讚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網友不忘替他加油,還說:「你已經有3個兒子,為了公平起見,應該生3個女兒,不是1個,我支持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