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助理拗喝醉 玻國議員:有意識但忘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鬼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美洲的玻利維亞先前發生一名執政黨省議員里維拉(Domingo Rivera),上個月在議事廳內性侵年輕女助理,全被議會的閉路監視系統錄了下來,還遭人上傳至Youtube,引起民眾譁然。縱使影帶成鐵證,但里維拉仍否認犯行,硬拗喝醉忘記了。

▲強暴實況全國放送 玻利維亞議員議事廳性侵女助理。(圖/翻攝自jezebel.com)

里維拉是在2012年12月20日於國會年終宴後,找來3名男助理幫忙把喝醉的女助理,搬到議事廳沙發上,隨後要求他們到門外把風,自己便在裡頭性侵對方。由於國會監視系統全年無休,該名議員的強暴實況,就這樣被完整記錄,畫面也在事發25天後流出,還交到當地各大電視台。

玻利維亞司法單位在外界強大輿論下,雖然逮捕涉案議員,但里維拉卻向承案檢察官表示,事實並非影帶畫面所呈現的,且女助理本人也知道,不過自己當時喝醉了,當下雖然有意識,但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