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世聞名柏金包 這次跟樂高積木扯上關係?!

圖、文/生活童話

1984年推出、以英國歌手Jane Birkin命名、售價在8000美元以上、須排隊一年以上,童話小編給了這麼多提示,大家有猜到接下來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什麼東西了嗎?沒錯!就是讓全世界女人都為之瘋狂的愛馬仕柏金包;只是,童話小編的雷達可不是專注在頂級奢華,而是創意設計,所以我們接下來要介紹的柏金包,是全世界限量一個的特殊柏金包,有多特別,一起來看看!

來自美國的藝術家Agnieszka Biernacka從2009年便開始以樂高積木製作一系列的女用包包,尊重原創的他在外形上力求跟包包形狀一樣,顏色也只採用單色的積木拼接而成。

FEELDESAIN-Hermés-Birkin-Bag-made-with-LEGO-01
Agnieszka Biernacka厲害的是這些積木包包並不是好看或是當作擺飾品而已,使用者也可以將他們拿出門當作真正的包包使用,除了包包表面由積木拼湊而成,連細節都沒有放過!

FEELDESAIN-Hermés-Birkin-Bag-made-with-LEGO-02
連側面的皮製質感都不輸真正的柏金包!

FEELDESAIN-Hermés-Birkin-Bag-made-with-LEGO-03
背面也不會少見樂高的蹤影,除了提把沒有縫上積木,整個包包都布滿了樂高的點綴!

FEELDESAIN-Hermés-Birkin-Bag-made-with-LEGO-04
連包包打開的方式也跟真正的柏金包如出一轍,這個迷人的金屬扣讓多少女生魂牽夢縈阿!

FEELDESAIN-Hermés-Birkin-Bag-made-with-LEGO-05
Agnieszka Biernacka在小細節的處理更讓人佩服,打開包包後第一眼看到這個拉鍊扣一定會發出會心一笑!除了經典的黑色,還有白色、藍色等經典的素色設計提供給大家做選擇,但是在相關網站上,Agnieszka Biernacka目前停售了這款包包,原因是製作過程實在太繁瑣(以及害怕被愛馬仕提告啦),不過對樂高有無比熱枕的讀者還是可以到這個網站挖寶!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特色積木造型蠟筆,無毒蠟筆隨手畫出繽紛未來!

對比色調、鮮艷顏色,走在路上成為焦點~

為忙碌生活,增添一份自然手感,托特包!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